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许昕3-1郝帅 获世乒赛男队首个参赛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06日17:54
[许昕夺冠挥拳激动不已]
许昕夺冠挥拳激动不已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下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在福建厦门福隆体育公园进行最后决赛的争夺。由许昕迎战郝帅,最终许昕以3-1力挫对手,获得世乒赛男乒首个直通名额。四局比分分别是11-7、9-11、12-10、11-8(许昕在前)。>>祝贺许昕获得男乒首个世乒赛名额!

  本次选拔赛采用淘汰赛,八名选手通过淘汰赛争夺冠军,冠军直接获得莫斯科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昨天的比赛郝帅和许昕表现的十分抢眼,郝帅分别以3-0、3-2淘汰了一哥王皓和陈玘晋级决赛,而许昕以两个3-2战胜马龙、王励勤与郝帅会师决赛。

  首局比赛,郝帅开局打得有点紧,几个半高球和高球打丢,开局以0-3落后许昕,随后郝帅调整状态连得3分,此后许昕通过凶狠的进攻再次将比分拉开,以7-4领先,不过郝帅打出一波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至7-8,不过此后许昕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4分以11-7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双方开局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3-3平过后,郝帅率先发力连得3分以6-3领先,许昕侧身正手提拉连得两分,将比分阔进为5-6,随后郝帅稳住阵脚,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以11-9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再战,开局双方战成2-2平,随后郝帅失误增多,许昕趁机抓住机会连得3分以5-2领先,此后郝帅打得果断,一度将比分追至7平,随后双方打得更加激烈,一度战成10平,此后许昕打得异常出色连得2分,以12-10赢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开局许昕5-4领先郝帅,此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也一直没有拉开,7-7平过后,许昕突然发力连得3分,以10-7率先拿到赛点,最终以11-8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许昕获得男乒首个世乒赛名额!
本次直通赛郝帅表现也可圈可点!
世界前三首轮出局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啊!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