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选拔赛许昕3-1胜郝帅 抢得第一个直通名额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6日19:08

  华奥星空厦门2月6日电(记者 李旭)“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国乒男队选拔赛结束第一阶段争夺,许昕以3-1击败郝帅夺得冠军,拿到了莫斯科世乒赛的第一个参赛名额。

  本次直通莫斯科国乒男队选拔赛共分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只有一个晋级名额。前一次比赛的冠军不用参加之后的直通赛,排名积分第9队员递补参加选拔赛。世乒赛最后两个名额由教练组综合评定。第一阶段8名队员为队内排名前八的选手:王皓、马龙、马琳、王励勤、许昕、张继科、陈玘、郝帅。在昨天的比赛中,许昕淘汰马龙和王励勤,郝帅则是经受住了王皓和陈玘的考验。

  比赛开始,郝帅一个机会球大丢,送给对方第一分。许昕接着一次发球抢攻2-0。一次擦网球幸运地落在台内后,郝帅从0-3顽强地追到3-3平。不过,郝帅并没有抓住发球轮的机会,3-5落后。此后,许昕一直保持着领先,尽管郝帅一度将比分迫近至7-8,但也是一次擦网球让许昕缓解危机,最终以11-7先声夺人。

  第二局双方的争夺白热化,从1平一直打到3平。许昕显得有些着急,连续两次不是很大机会的情况下强行起板而失误,郝帅将比分变为6-3。在许昕追到6-7时,肖战为郝帅请求暂停。暂停起到不错的效果,重新进入比赛,郝帅得到1分。关键时刻的一个擦网球,郝帅以11-9扳回一城。

  第三局郝帅率先得到一分,但许昕通过相持后的对拉将比分扳平,在今天比赛中的相持对拉中,许昕的成功率几乎是百分之百。郝帅一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追到7-7。但许昕没有被打乱情绪,在对方发球轮连续得到两分。接下去的一个回合,郝帅赢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多拍对拉,8-9。许昕又得一分后,郝帅将比分追到10-10。但接着,许昕在对拉中的优势再次显现出来,他在一次被动情况中的搏杀球成功,以12-10再度超出。

  第四局,郝帅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追到3-3。4平、5平、6平、7平,许昕连得三分,10-7。并以11-8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