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比赛期间不忘搞笑 挑战赛10-2领先亨德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7日11:16

  昨天下午,“2010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迎来丁俊晖和亨德利的巅峰之战。两人此次对决采取25局13胜的长局制比赛方式,这也是在国内首次进行的长局制比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手感极佳,轻松地以5:1领先自己的偶像。在晚间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丁俊晖再次延续下午的神勇,以又一个5:1将总比分扩大为10:2,在25局13胜的比赛中占得先手。

   小丁手感极佳神勇再现

   在两人此前的排名赛交锋中,丁俊晖以1胜2负略占下风,在两次长局制的世锦赛比赛中,丁俊晖均负于对手。不过,昨天的比赛显然与世锦赛不同,两人也显得非常放松。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开球效果不佳,但抓住对手失误,单杆拿下70分,并成功超分,以70:13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亨德利防守再次出现失误,丁俊晖果断远台进攻得手,并成功清台,以62:56再下一城。第三局防守中,两人进攻都出现失误,关键时刻,亨德利击打绿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超分,以76:38将总比分扩大为3:0。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和亨德利先后出现失误,在亨德利一次失误后,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单杆轰出112分,将总比分扩大为4:0。第五局亨德利抓住难得的机会上手,单杆轰出47分,最终以73:35扳回一局。第六局丁俊晖单杆轰下87分,以91:0赢下第六局,并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以5:1领先。

   晚间第二阶段比赛从第七局比赛开打,亨德利依旧状态低迷,前四局失误不断,丁俊晖一股作气将总比分扩大为9:1。第十一局丁俊晖出现失误,亨德利以71:15将总比分扳成2:9。

   第十二局比赛,丁俊晖一杆精准远台进攻率先上手后围绕黑球连续得分,最终单杆轰出96分,以96:0拿下第二阶段最后一局比赛,将双方总比分扩大为10:2。

   丁俊晖:亨德利打得不太好

   赛后,丁俊晖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他表示,比赛时自己非常放松,“把前段时间练球的手感都发挥出来了”。赛前,两人都表示将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农历春节前为中国球迷带来快乐。

   比赛进程果真如赛前两人的表态一样,两人在比赛中几乎很少防守,只要有进攻机会都会大胆尝试,比赛期间,小丁还不忘搞笑,做了几次吐舌头的鬼脸,赛后,丁俊晖说,“就是因为想把比赛打得更精彩,让观众们跟我们一起享受比赛的快乐”。

   丁俊晖在赛后也直言,“亨德利今天打得不太好”。相比于亨德利,丁俊晖的手感却热得发烫,小晖将这样的表现归结于连续一个月备战威尔士公开赛的艰苦训练,“其实威尔士公开赛之前一直在练球,状态也还不错,不过到真正比赛的时候发烧了,输掉了比赛,现在感冒好些了,手感也逐渐出来了”。

   当记者问第三阶段比赛有没有信心直接3:0结束比赛时,小晖表示,“这种比赛没有什么压力,放松去打就好”。

   今天下午3点半,两人将展开第三阶段的对决,已经10:2领先的丁俊晖只要再拿下3局就能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并独揽50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木 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