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首轮:男足遗憾丢点球 女足“裸奔”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7日11:36

  新报东京电 东亚四强赛昨天开打,中国女足0:2完败于日本队脚下。哀兵姿态出征的中国男足与日本队激战90分钟,双方各错过一次进球良机,最终0:0战平。

  中国女足整场没有组织起几次像样的进攻,日本队则利用快速传切配合频频制造杀机。第19分钟,中国队防守队员犯规,对方8号踢出一记世界波,皮球擦着立柱飞进中国队大门,门将张艳茹只能望球兴叹。下半时第15分钟,庞丰月头球回传门将时力量不够,日本队2号插上断球面对张艳茹近距离右脚捅射斜线破门。2球落后的中国女足组织不起威胁对手大门的进攻,自己后防却屡屡告急。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中日两队射门之比是5:11,前场任意球之比是3:6,角球之比竟然是0:6,三项最基础的数据都表明,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不在一个档次上。

  男足比赛中,中国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来自左后卫荣昊第32分钟时的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下半时第8分钟,日本队打出快速反击,一脚射门击中中国队球门立柱。中国队马上还以颜色,左路突破传至门前,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在皮球将要飞进球门之际被后卫解围。中国队最有可能战胜日本队的机会出现在下半时第35分钟,日本队解围时不慎手球,但杨昊射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