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败北主帅仍感欣慰 阿迪江:球队正经历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07日23:52
八一VS天津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月7日晚,CBA联赛第22轮,王治郅领衔的八一双鹿客场挑战天津荣钢男篮,经过四节苦战,八一队最终88-102不敌天津,没能延续联赛前半程绝杀对手的心理优势。主帅阿迪江在赛后表示,目前八一队正在经历最困难的时期。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阿迪江开篇第一句就是“我想目前是队伍最困难的时刻,老队员受伤病困扰,年轻队员都还需要成长的时间,很多时候如果没有老队员带着打,我们想要赢下比赛确实有一定的难度。”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阿迪江却没有责怪队员的意思,“今天场上队员都表现出了赢球的欲望和拼劲儿,我觉得都是很不错的,但是想要取胜还是要靠实力。”

  这个赛季对于八一队来说,可以说是举步维艰,王磊和王治郅都有伤在身,莫科家里又遭遇变故,在评价队里年轻队员的表现时,阿迪江说:“输一场球并不可怕,年轻队员在场上出现一些无所适从的情况也都是正常的,重要的是他们能通过这些比赛找到自身能力上的差距,总结出自己的不足之处,这就是我对他们的期望。”说到这里,阿迪江最后还不忘恭维一下自己的对手,“今天天津队打得很好,速度很快,命中率也很高,他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祝贺天津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治郅只上场20分钟,下半时则根本没有上场。对于大郅的上场时间为何这么少,阿迪江解释说:“还是因为受伤,王治郅的脚在今天的比赛中被狠狠踩了一下,有些扭伤,所以我们在下半时没有派他上场。”

  有记者向阿迪江询问莫科的妻子王凡的最新情况,阿迪江表示:“首先我要感谢今天天津赛区安排的为王凡祈福的环节。我们全队每个成员也都在心里默默祝福她早日康复,目前还在医院竭尽全力让她能够恢复,我们现在只能用最真诚的祝福去祈祷她能够苏醒过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