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随队出征冬奥 冰上爱侣将演冬奥绝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07:4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2004年11月12日,申雪/赵宏博在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双人滑比赛中演绎《宋氏王朝》。

  中国花滑队一行昨日从北京出发,前往加拿大,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

  前日降温,普降大雪,使得冬日里的北京看上去白皑皑的一片。不过,昨天天空放晴,花滑队员们看来也士气高昂。特别是申雪和赵宏博,这是他们的第四次冬奥会之旅。

  “我们这次回来,就是想圆一个冬奥金牌梦。”“不管结果怎样,这将是我们最后的一届冬奥会。”2009年5月,申雪/赵宏博在离开冰场两年后毅然回队,12月从日本国际滑联花滑总决赛回来后,申雪/赵宏博一直在北京首体封闭训练。“主要是在细节上再进一步去熟悉。”申/赵表示,毕竟花滑也是个偶然性很大的项目,但他们希望通过对细节的控制,尽量减少偶然性的发生。

  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2月14日开战,而当天正是浪漫的情人节。以往过情人节,申雪与赵宏博都会互送礼物,“这一次?还没想过送礼物的事,还是比赛比较重要吧!”说完申雪满脸柔情地看了一眼身边的知心爱人,两人会心一笑。刘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