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男排主场3-2胜辽宁 决胜局7-1巨大优势领先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8:17

  本报讯 (记者邓放)在昨天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第十五轮比赛中,河南男排客场挑战辽宁队,最终以3∶2获得胜利,而此前河南队也曾在主场以3∶1击败过对手。

  也许是天冷的缘故,比赛一开始打得较为沉闷,比分也呈胶着状态,一直打到18平时,辽宁队叫停后调整了战术,河南队应变不及时,以21∶25先丢一局。第二局河南男排的状态迅速回升,在加强四号位进攻的同时,拦网、快攻频频得分,以25∶14扳回一局。当第三局双方将比分打到24平时,辽宁队加强了攻势,以26∶24艰难地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河南队重新调整了战术,凌厉的进攻与大力发球,破坏了辽宁队的一传,很快又以25∶21将比赛拉回同一起跑线。

  激烈的决胜局一开始,河南男排就发起强势攻击,辽宁队在防守失利的情况下,攻防配合也屡屡出现失误,河南队很快以7∶1大比分领先。随后辽宁队开始反击,无奈为时已晚,河南男排以15∶10再胜辽宁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