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利群男排完胜“副班长” 最大的惊喜是“大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1:04

   本报讯 昨天在绍兴市文体中心,利群男排迎战联赛副班长湖北男排,在首局小遇抵抗的情况下最终3∶0(25∶20、25∶18、25∶16)完胜对手,巩固了自己联赛第六的位置。而对手湖北男排此役再败,已经确定降级。

  这是一场赛前被普遍看好的比赛,碰到利群男排主教练王贺兵,问他:“3∶0应该没问题吧?”他嘿嘿一笑,算是默认了队伍的目标。

  比赛场面几乎是一边倒,没有任何悬念地在一个小时内结束了。统计利群男排队员的数据,接应祝贵龙、主攻王隆瑞和副攻颜锟都得到了13分,是本场比赛利群男排获胜的有功之臣。其中绰号“大头”的颜锟最近比赛状态神勇,不光在进攻端表现不俗,在拦网这块更是一改以往不会拦网的诟病,成为“拦网达人”。昨天的比赛他拦网得到了4分,而之前的两场比赛他拦网分别得到了8分和6分,不夸张地说,在王贺兵的调教下,有这样表现的“大头”颜锟绝对成为了利群男排本赛季最大的惊喜。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