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将尽全力争取队长职务 卡佩罗称需品德兼优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08日11:05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性丑闻缠身的切尔西球星特里,于2月6日就其被剥夺英格兰队队长袖标一事作出表态,他宣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只要有1%的机会,他都会重新争取再次成为英格兰队的队长。

  当地时间2月5日,英足总在和主帅卡佩罗商谈后,剥夺了特里英格兰队队长的职务。消息出来后,特里曾发表了一份“我完全尊重卡佩罗的决定,我将继续为英格兰国家队贡献自己的一切”的简短个人声明。

  而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特里表示,听到英格兰足总的决定后,“我非常伤心”,此外,特里还宣称:“这对我是个极大的打击,但我会做出回击的。”

  这位29岁的切尔西球星还说:“我的生活和我未来的足球生涯,不会停止。就算是只有1%的机会,我还是会竭尽全力,争取成为英格兰征战世界杯的队长。对此,我会武装到牙齿和指甲。”

  《太阳报》称,特里将卡佩罗剥夺其队长袖标一事,视为公事,两人私下的关系并未因此受影响。特里对此就曾向他的朋友表示:“当我知道我将失去队长一职时,我几乎快崩溃了。但是,我会用我的表现重新回到英格兰的11人阵容中,并且有充分理由让人相信,我会重新夺回队长的袖标。”

  而卡佩罗也透露,“我在做出这个决定时,是经过反复思考。特里的能力和态度,无可置疑,但我得考虑其他因素。英格兰队长,必须是品德兼优者,这样才能给全队树立一个好榜样。”(阿凤)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