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昔日汉军旧将接班荣昊 胡卓伟若转会舜天踢后卫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08日11:25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又有一名球员有望征战中超,绿茵却不知何时冲超成功。Osports/供图

  跟随江苏舜天队试训了半个多月,胡卓伟终于凭借自己的实力打动了舜天俱乐部,尽管还未正式加盟,新赛季这位前汉军的中场大将极有可能披上舜天队的战袍。

  武汉队退赛后,胡卓伟选择留守武汉加盟绿茵队。上赛季中段,在恩师郑雄的邀请下,胡卓伟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三大康天,帮助其冲甲。在分区赛中,表现稳定的胡卓伟是三大康天队打进中乙总决赛的功臣。然而,总决赛中三大康天队过早地被淘汰出局,胡卓伟也不得不提前结束征程。返回武汉休息了一段时间后,他重新回归绿茵队,为新赛季做准备。上月中旬,胡卓伟和其他绿茵队员一起拿到新赛季上岗证后,他接到了江苏舜天队的邀请——前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请他过去试训。

  “胡卓伟是名不错的中场球员,在后腰位置上攻守能力俱佳,并且他还有一脚任意球。因为伤病原因,近几年状态不太稳定,所以我们还是想先请他过来看看,如果身体状况不错,我们当然愿意签下他。”裴恩才说。对于老裴的邀请,胡卓伟决定去试试。1月19日上午,胡卓伟飞往海口向舜天队报到,当时裴恩才参加职业教练员精英班的培训,但对于胡卓伟的情况还是非常关心,经常会电话询问教练组关于胡卓伟的情况。“他肯定具备打中超的能力,只是前几年因为受伤影响了他的状态,只要加强训练,他肯定能够恢复当年的状态。”一位舜天队的助理教练说。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半个多月的试训,原本以为自己将被安排打后腰的胡卓伟却成了舜天队左后卫的不二人选——这是上赛季荣昊的位置,老裴这么安排也是为保证荣昊、邓卓翔离开后球队实力的稳定。对于胡卓伟的状态,老裴也非常认可,并积极向舜天俱乐部老总介绍胡卓伟的情况。最近几天,舜天俱乐部正在进行球员合约的签订工作,所以胡卓伟也和舜天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对于待遇,胡卓伟表示:“还没有实质谈,但是对方很有诚意,我也想好好踢球,如果待遇合适,我肯定会很乐意签约。”9日晚,胡卓伟将返回武汉休假,关于转会手续他并不担心,“舜天俱乐部正在和绿茵方面接触,至于情况怎样我也不清楚,这个就看双方商谈的结果了。作为我个人而言,我只想好好训练,然后在中超赛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胡卓伟说。

  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