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三月开战 中国功夫再战泰拳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8日12:15

  本报讯 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将于今年3月19日至21日在重庆举行。

  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赛事主题为“龙虎争霸”中泰拳王争霸赛。参赛双方均派出顶尖高手,泰方派出的六大高手中包括大家都熟悉的泰拳明星选手阿敏、担任泰国皇家卫队御用保镖的南部拳王朗塞,中方选手包括第十一届全运会散打冠军巴特尔、少林寺俗家弟子张开印等。

  近年来中泰对抗引人关注,但往往以泰方的失败告终。不过,泰方选手并不认输,总是埋怨说自己是输在规则上。为打造“最公平的中泰对抗”,避免以往比赛中泰拳选手总是抱怨规则不利泰方的事情发生,本次比赛将最大程度地开放规则,允许队员使用肘、膝等部位攻击,击中有效部位得分,让泰拳更有发挥的余地。场上裁判将有两位分别来自中、泰的国际级裁判轮流担任,边判也将分别由中、泰和第三方国的国际级裁判担任。RJ081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