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葡甲中国前锋王刚再演绝杀 贝拉马尔队冲超在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6:39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葡甲联赛中,贝拉马尔队在客场以2比0击败了费伦斯队,稳固了积分榜的榜首位置。中国球员王刚替补出场,第94分钟打进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取胜。

  本场对阵费伦斯队,客场作战的贝拉马尔队踢得格外谨慎,球队一直未能打开局面。比赛第90分钟的时候,主帅亚尔迪姆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换上了赛前刚刚归队不久的王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主队门将比赛中头部受伤,因此补时长达14分钟。

  第94分钟,贝拉马尔队球员左路突破后,左脚横传禁区中路,快速从后跟进的王刚甩开盯防他的后卫,在门前左脚垫射得分,帮助球队在客场1比0领先。这是王刚本赛季的第四个联赛进球。

  第97分钟,贝拉马尔扩大了比分优势,队友成功反越位后传中,插上的桑帕约推射得分。最终贝拉马尔队在客场以2比0击败了费伦斯队,依然排名葡甲积分榜榜首,冲超的前景更加光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