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马晓旭发表对日复仇宣言 亚洲杯时一定战胜她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2月08日19: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8日东京报道) 两天前,中国女足稀里糊涂的输给了东道主日本队,她们也几乎失去了争夺东亚四强赛冠军的资格。两天后,女足姑娘们逐渐从失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马晓旭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豪气十足的说,“一场比赛输了没什么,亚洲杯的时候把她们办了就可以了。”

   中日之战是马晓旭自从2008年之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尽管表现还不如人意,但是马晓旭说:“我奥运会的比赛没打,到现在两年多了,一场正式比赛没打过。我也是在恢复阶段,教练把我安排在边路还是在保护我,边路对抗不是很激烈,中路全是人,如果踢一下就麻烦了。”

   在边路的马晓旭几乎见不到昔日的影子,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她总是差半拍,下半场她调整到中路的时候,昔日那个无所不能的马晓旭才一下子复活,中国队的进攻也开始有了起色,马晓旭说:“从前老打那个位置,感觉还是可以的。昨天我踢的不怎么好,全队每个人踢的都不怎么好,感觉有点对不上点。那比赛简直打的太恶心了,日本队进球前的20分钟我们简直就像梦游一样,一拿球就丢,失误率太高了,直到日本队进球了我们才有点精神了。”

   日本队年仅16岁的小将颜渊真奈曾经扬言要轻松击败中国,日本队果然赢得了比赛,但是马晓旭却对颜渊真奈并不怎么感冒,“我也是16岁进国家队,她技术真不错,就是太矮了,体太差了,在青年队技术好点就显得特别突出,但是成年队必须有身体,成年队完全不一样,身体太单薄肯定不行。”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马晓旭还是认为收获非常大,她说:“跟日本这场输了也好处,我们看清楚自己了,我们跟日本很像,她们可以做的那么好好,我们为什么做不到?亚洲杯把她们打下去不就行了吗?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我们的实力是五五开的,前天打的简直就是一边倒,三七开了,太恶心了。等着吧,亚洲杯的时候看谁能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