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教学赛四球完败金德 北非前锋海埂神秘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2月08日20: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16点,大连实德队在昆明海埂基地与长沙金德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以替补阵容+试训外援出战的实德队,以0-4的比分惨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实德队的所有试训外援均得到了上场机会。其中包括签约在即的哥斯达黎加中卫梅萨,此外一名来自北非的前锋神秘亮相。

  由于连日来实德队主力球员训练量比较大,加之教学比赛比较频繁,所以主帅徐弘安排了替补阵容+试训外援的阵容来对阵金德队。目前在队的几名试训外援,科特迪瓦籍前锋迪迪、扬科维奇推荐的塞尔维亚籍后腰戈利奇、刚刚到队的西班牙后腰马努均获得了上场表现的机会。而金德队方面,上午派上了替补阵容与中乙新军大连开发区阿尔滨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双方以1-1握手言和。下午再战大连球队中的“老大哥”,主帅郝伟派上了全部主力阵容。

  一支是以替补阵容+试训外援为主的球队,一支是全主力的中超劲旅,比赛结果早已在意料之中。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实德队以0-4的比分惨败给金德队。赛后,实德俱乐部官方表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徐弘安排热身赛的目的不是看重胜负,而是锻炼年轻球员,更重要的是考察外援。”据了解,三名外援的表现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徐弘对他们的考察还在继续。

  据介绍,与实德队签约在即的哥斯达黎加中卫梅萨,也出现在本场比赛中,这个情况令人比较意外。由于翻译姓氏和名字不同的缘故,各方媒体对这名哥斯达黎加中卫的名称报道有很多。据悉,哥斯达黎加中卫的全名是波菲里奥-洛佩斯-梅萨(Porfirio Lopez Meza)。按照新华社的翻译标准,他的译名应取姓氏,也就是“梅萨”。不过在与记者聊天的过程中,梅萨还是喜欢外界叫他“洛佩斯”。

  据相关媒体报道,实德队即将迎来一名来自叙利亚的国脚。实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何德刚解释说,“球队与很多经纪人保持着联系和沟通,他们也向我们提供了一份很长的外援名单。俱乐部可以通过对方的介绍、录像剪辑以及网上的消息来选择。”何德刚向搜狐体育强调,在实德队的邀请中,不仅仅是包括西亚的国脚,还会有一些外援相继前来试训。

  何德刚话音刚落,一名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前锋便空降海埂。由于这名北非球员是经纪人推荐的,来到实德队也比较突然,所以俱乐部并没有拿到相关的资料。据搜狐体育了解,这名前锋是1978年出生的老将。出乎意料的是,这名球员居然在今天下午出现在与金德队的比赛中,但表现一般。“或许他还没有适应高原环境。”实德俱乐部官员解释道。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