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敲定赴日拉练对手 接待方要求安贞焕多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9日15:22

    搜狐体育讯 即将结束昆明集训的实德队将于本周四回到大连,过完年后再去日本拉练热身。昨天,实德队赴日行程以及3场热身对手已经敲定,具体内容如下:2月22日,也就是大年初九动身从大连飞往日本,24日先战佐川,25日转战神户,26日对阵大阪大学,27日全队返回大连。

  日前,实德队教练组向俱乐部递交了赴日热身的26人大名单。2010年中超联赛初步定于3月下旬开打,所以春节后去日本拉练至关重要。据了解,实德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J2联赛球队,次场神户胜利船队则是J1联赛球队,大阪大学队曾进入日本大学联赛前3名,整体实力也不错,最主要是日本足球攻守速度较快,技术含量较高,对抗激烈,对于实德队演练战术、磨合阵营、考察外援等诸多方面都有好处。并且连续3天3场比赛强度较大,也是对前段时间集训效果的一次检验。

  需要指出的是,日本接待方在得知安贞焕也随队出访后非常高兴,并特意提出要求3场比赛一定要让安贞焕出场尽可能多一些。同时,对实德队在日本期间的吃、住、行、练、赛等都做好了安排。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