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冬奥会夺金点扫描:重点六大项 王濛冲多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9日04:29

  速度滑冰

    王北星孤军奋战

  比赛时间:17日上午5点

  夺金人物:王北星

  竞争对手:沃夫

  【关键人物·关键词】

  王北星·突破

  中国队的速度滑冰整体谈不上优势,只有王北星在女子500米项目上具备一定的冲金实力。但该项目上德国老将沃尔夫一直稳步上升,王北星在以往与她的较量中也是负多胜少,实力稍显下风。此外,韩国选手李相花和荷兰选手安妮塔的上升势头也很快,王北星面临的形势相当严峻。

  冬奥日历

  冬奥会陪你过春节

  2月13日(除夕)

  10时,盛大的开幕式将在温哥华的卑诗体育馆举行。据悉,上届冬奥会短道速滑500米冠军王濛最有可能扛大旗。

  2月14日(初一)

  9时,将产生短道速滑的第1枚金牌,年轻的中国短道速滑男队韩家良、梁文豪如果能进入1500米决赛就是突破。王濛领军的女队将参加女子500米预赛和3000米接力半决赛。

  2月15日(初二)

  8时30分,花样滑冰双人短节目上演,中国搭档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将展现中国双人滑风采。此外,由王丽诺、金风铃、孙锐等老将带领的中国女子冰球队将迎来小组赛首战对手,强劲的美国女冰。

  2月16日(初三)

  12时55分,花样滑冰将进行自由滑比赛,从而决出双人滑金牌。7时30分,男子500米速滑,于凤桐的前两次奥运之旅都以意外摔倒终结,这次希望意外不会在他身上重演。

  2月17日(初四)

  5时,女子速滑500米赛王北星向金牌发起进攻。

  2月18日(初五)

  凌晨1时,中国女子冰壶队迎来首个对手英国队。9时,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王濛能否续写历史,此役将见分晓。

  2月19日(初六)

  4时女子U型槽赛世界冠军刘佳宇与队友孙志峰、蔡雪彤等将全力冲击金牌。

  2月20日(初七)

  1时中国冰壶女队对阵丹麦;11时再战瑞典。

  2月21日(初八)

  9时45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预赛揭幕,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周洋亮相。

  2月22日(初九)

  11时至14时,中国冰壶女队将与世界排名第一的东道主加拿大队狭路相逢。

  2月23日(初十)

  10时,韩晓鹏将带领贾宗洋、齐光璞等小将争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决赛资格。

  2月24日(十一)

  8时30分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为中国选手刘艳加油。

  2月25日(十二)

  10时26分,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王濛将和队友周洋、张会实现夺金梦想。

  另外,11时26分,女子空中技巧决赛,李妮娜、郭心心、徐梦桃谁能为中国队摘得第一枚女子空中技巧项目的金牌呢?

  2月26日(十三)

  中国冰壶队的姑娘们有望迎来半决赛考验。

  2月28日(十五)

  8时30分,花样滑冰赛进入表演环节。

  3月1日(十六)

  4时15分至6时45分,男子冰舞决赛成为压轴好戏。9时30分至12时赛会举行闭幕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