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魔术大逆转PK超级碗 胜绿军球队感受冰火两重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 曹政宁
2010年02月09日10:46

  用什么来跟万众期待的NFL超级碗打擂台,来看一场凯尔特人和魔术的火星撞地球恐怕是最好的选择。魔术在上半场落后11分的情况下,范甘迪力挺已经领到4次犯规的霍华德继续上场,最终96比89客场拿下对手,排名上也超越凯尔特人回到了东部第二。  

  执教了魔术215场常规赛和34场季后赛比赛后,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却说自己从没见过他们打过这么好的一节比赛,他指的是昨天对凯尔特人的第3节比赛。落后11分,加上核心球员霍华德累积到了个人第4次犯规,大范毅然决定不将魔兽换下,反倒是凯尔特人失去了主张,6分钟里被魔术打出一波22比2的进攻潮,这节结束的时候魔术翻身成了领先14分。

  “仅仅三天时间里,我目睹了我在这里三年时间里最糟的一节比赛,而现在又得到了最好的一节。前一个主场比赛的场景还在眼前,那次半场大比分领先,却在第三节被彻底歼灭。人们总会想知道你怎么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现在你可以放过我们问问别人的感受了。”范甘迪的这个星期过得可谓惊心动魄,刚刚单节输给奇才22分后,却在凯尔特人身上出了口气,难怪他有一种“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这天来到北岸花园的时候,霍华德穿上了一款新鞋,黄色的鞋带、红色的鞋帮配着黑色的鞋面颇像是一碗烧焦了的番茄炒蛋,上面还画着一个超人的标志。难怪刚上场的时候他怎么着都觉得有些别扭,他的转折点来自中场休息,刚走进了更衣室,卡特一把将霍华德拉到了一边,告诉他“无论如何都要把场面接管过来、主导比赛”,魔兽接受了挑战。

  克服了犯规问题后,他找回了状态,下半场里连得了14分和不断抢得后场篮板之外,也顺便给出好几记封盖。“今天我们要展示给大家看的立场就是我们知道怎么团结成一个整体,我真的觉得我们开始团结在一起、打好球了。”霍华德咧开大嘴笑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