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 第44届超级碗 > 第44届超级碗动态

超级碗迎超级狂欢 科比支持小马马布里看好圣徒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2:11

  科比·布莱恩特、威廉姆斯姐妹、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黛咪·摩尔、詹妮弗·洛佩兹、罗迪克、帕丽斯·希尔顿……能让这么多超级明星齐聚在一场体育比赛,不用说,这比赛一定就是超级碗(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决赛)了。

  对于全美国来说,超级碗的决赛日就如同是一个狂欢节,无论明星富商还是平民百姓,全部都会在这一天把自己的目光锁定在这场橄榄球比赛上。今年的超级碗决赛也充满了戏剧性,新奥尔良圣徒队在他们的明星四分卫德鲁·布里斯率领下上演惊天大逆转,以31∶17战胜印第安纳小马队,夺取了冠军。

  超级碗的胜利

  献给新奥尔良城

  实际上,这是一场明星四分卫之间的对决,德鲁·布里斯以优异的表现完爆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历史上最优秀的四分卫佩顿·曼宁。全场比赛,布里斯39次传球32次成功,传球码数达到288码并完成两次达阵。圣徒之所以能逆转,布里斯居功至伟。赛后,布里斯果然也被评为今年超级碗的最有价值球员。

  这是新奥尔良圣徒队建队43年来第一次夺取超级碗,这场胜利对新奥尔良的意义不言而喻,对于这座正从卡特琳娜飓风灾难中恢复的城市而言,超级碗决战的胜利不仅仅为城市带来荣耀,以弱胜强的比赛过程更让新奥尔良人信心倍增。

  “我们相信我们自己,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有整个新奥尔良的人们在身后为我们加油,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新科MVP布里斯赛后这样说。而圣徒队的接球手库尔斯顿同样感慨:“你简直不能用语言来形容这场胜利有多重要,这个城市和人们经受了太多,这个冠军是个重大的支持。这是场非常难的比赛,但我们相信我们能做到。”

  科比支持小马

  马布里看好圣徒

  科比·布莱恩特的勤奋世人共知,他常常早上5点起床观看比赛录像,每天都让自己承受着“炼狱式”的训练,但昨天,谈起印第安纳小马队的四分卫佩顿·曼宁,科比自叹不如地表示:与曼宁相比,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

  科比在赛前曾联系到曼宁,并且真诚地告诉他:“每次观看你的比赛,我总感觉到不安,感觉到自己准备得还不够充分”。湖人在昨天没有比赛,科比终于不用顶着自己满身的伤病(右手手指骨折、背部痉挛、肘部扭伤、左膝扭伤)继续奋战在比赛场上,而好好享受一场超级碗的比赛。

  “我相信他(曼宁)已经准备好了”,科比在赛前接受ESPN采访时说,“我认为小马队会获得胜利。”不过科比的队友奥多姆显然比他猜得要准一点,“我喜欢曼宁,喜欢看他的比赛,但由于个人的原因(奥多姆的妹妹是圣徒跑锋雷吉·布什的女朋友),我希望圣徒队赢得比赛,”奥多姆说,“全家和我都希望圣徒打出精彩的比赛,并为新奥尔良带来荣耀。”

  不仅仅是科比和奥多姆,连远在中国CBA打球的斯蒂芬·马布里也关注着这场超级碗决赛。昨天,马布里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表示自己虽然是纽约巨人队的球迷,但还是更希望圣徒队能夺取今年的超级碗,因为对于经历过卡特琳娜飓风的新奥尔良城来说,他们显然更需要这样一个冠军。

  魔兽发威,魔术力克绿衫军

  NBA昨天进行了两场比赛。奥兰多魔术队在客场以96∶8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第三次击败“绿衫军”。多伦多猛龙队则在主场以115∶104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凯尔特人在上半场有着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他们在半场结束时领先11分,同时将魔术的命中率控制在40%以下。但他们在第三节习惯性地崩盘,魔术则趁机在7分16秒内打出了25∶2的小高潮,扭转了胜负局面并最终获胜。

  “魔兽”霍华德全场拿下16分和13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力压“狼王”加内特,魔术队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

  凭借本场胜利,魔术以34胜17负超越凯尔特人成为东部第二。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