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重用南勇封杀之人 郎效农掌舵李玮峰将复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2:54

  A老郎掌舵

  本报讯 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被警方带走后,62岁的郎效农在韦迪盛情邀请下,昨天终于决定重返中超公司暂代总经理一职,正式的任命需要等待中超公司董事会通过后生效。

  上任之后,郎效农面临着一系列的任务,同时,在管理体制上对中超公司进行完善和发展是郎效农的长远目标。

  2月1日,倍耐力中国区CEO白贝利与韦迪会面,前者表态新赛季将继续冠名中超联赛,避免了中超裸奔的尴尬局面。郎效农上任之后的首要任务便是与赞助商见面,除了倍耐力之外,还有耐克、鑫源等多家公司以及媒体合作伙伴。

  除了与赞助商见面,郎效农还要负责与俱乐部的协调工作,新赛季各队的球衣发放是首要步骤。同时,2009年的分红180万元还没有划拨给俱乐部,这将成为老郎给俱乐部的见面礼。此外,新赛季中超联赛广告板的制作印刷、中超全明星赛以及“激情中超”活动都是郎效农接下来工作中要面临的问题,这五大任务成为其工作中近期需要解决的。

  郎效农最希望的就是在中超公司章程和架构下完成好分内事。在郎效农心中,在管理体制上对中超公司进行完善和发展是一大目标,他认为,中超公司要完善架构,最重要的是一切要按照章程来办。中超公司将来要实现制度化管理,尽量减少认为因素,这才是市场化运作中超公司的标志。(王意)

  B大头回归

  本报讯 在韦迪出任足管中心主任之后,组建最强国家队的问题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最早可能到今年5月,杜震宇、李玮锋等几名老将就有可能重新回归国家队。

  中日之战后,虽然高洪波认为孙祥的表现还不错,但队内人士在谈到左前卫的人选时也表示,其实从人员储备的角度上讲,杜震宇也是左前卫位置上一个非常不错的人选。

  在韦迪上任之后,明确提出了利用五年时间,让国家队重新回到亚洲一流行列,在这种背景下,杜震宇、李玮锋等老将的回归都成为了可能。“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是今年合适的时候肯定会把他们召回来试试看,毕竟从联赛的表现来看,他们的竞技状态都保持得不错,他们都是国家队的宝贵资源。”

  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最早可能今年5月份,最晚10月份前后吧,会给他们(杜震宇、李玮锋)重回国家队证明个人能力的机会。”(王意)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