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郎效农代理中超公司总经理 韦迪电话通知其上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5:07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韦迪上任后第一个人事调整在上周六作出。他在电话里通知郎效农,今天到中超公司上班,代理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

  中超公司之前的董事长杨一民、总经理吕峰相继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后,中超公司的很多工作就处于比较混乱的状态。韦迪在吕峰被带走当日曾与郎效农进行了3小时的长谈,主要询问郎效农对中超联赛的意见和建议,并没有涉及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一事。在吕峰被带走后,外界一度传出一些赞助商可能退出,而韦迪对此进行了否认。不过,由于中超公司负责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因此,韦迪对中超公司的混乱状态深表担心。上周五,韦迪又找郎效农进行了一次交谈,希望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顾问,被后者拒绝。郎效农表示,退休前在足协工作时,他的话就不管用,现在退休当顾问就更没人听他的了。于是,韦迪在经过一番考虑后再次致电郎效农,告诉后者今天到中超公司代理总经理一职。

  郎效农在2001年年初曾任中超联赛筹备办公室主任。2003年初,他重新担任联赛部主任。2006年年底,从联赛部主任职位上退下来后,郎效农担任了中超委员会秘书长,2007年岁末退休。

  不过,韦迪表示,中国足协目前只是推荐郎效农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的人选,正式任命需要中超公司董事会的批准。

  林本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