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福冈政府官员探望国安 中超冠军日本拉练受重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3:19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国安队将迎来日本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水原三星队。水原三星是去年的韩国足协杯冠军,也是中国球员李玮峰目前所效力的球队。

  2月6日晚上,国安队抵达福冈。中超冠军到达后,受到了当地政府官员的重视,一位当地官员特意来国安驻地探望。福冈目前的气温10摄氏度左右,有不少韩日俱乐部队集中在这里进行冬训。未来8天,国安队将接连迎战水原三星和浦项制铁两支获得亚冠资格的球队,另外还将与日本的J联赛球队和企业队进行比赛,并最终定下主力阵容。J080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