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鲁梅尼格批德领队无理要求 盼勒夫足协尽快和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9日18:08

    搜狐体育讯 近来德国足协和国家队教练组的关系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先是足协宣布暂缓与勒夫及其团队续约,而勒夫随即公开炮轰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向媒体撒谎。去年底足协曾公开消息称已与教练团队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今年初会完成续约工作,然而最近勒夫却矢口否认这一说法,德媒体也认为双方关系已破裂。

  对于国家队的这一焦点话题,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发表了看法,他对媒体说道:“德国足协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他们将合同谈判的问题透露给了外界。我只能建议足协,无论怎样,勒夫这样的主教练都应当继续留任,他过去六年极为出色的完成了德国队主帅这一工作,他应该受到尊重并得到一份优厚的合同,而不是得到最后通牒。”

  德国媒体称,事情的起因是由于比埃尔霍夫像足协索要不菲签字费,导致足协的不满,而勒夫表示比埃尔霍夫是教练组团队中的一员,因此,整个团队的续约计划也只得暂时搁浅。前些日名宿内策尔就言辞激烈的指出,比埃尔霍夫应承担主要责任,他高估了自己的地位和重要性。对此鲁梅尼格也发表了相似的意见:“比埃尔霍夫犯下了巨大错误,他向足协施加了很大压力,这是不可接受的做法,不过我认为他会放弃原来那些要求。”

  近来,许多名宿都认为勒夫续约事件给国家队造成了巨大负面影响,这些问题都会影响到德国队世界杯的成绩。关于勒夫在国家队的前途,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对他如此满意,那么有什么理由更换教练呢?我们只能建议足协,尽快拿出一套解决方案,这些事情必须尽快解决,不能拖到世界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