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迎来后赫内斯时代 鲁梅尼格内林格遭受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1月29日21:34

    搜狐体育讯 拜仁年会上,赫内斯以99.3%的得票数荣升为俱乐部监事会主席。作为德甲最成功的经理,他在过去30中所做的杰出贡献没有人能够否定,不过现在,拜仁管理层正迎来着一场变革。正如赫内斯自己所说:“我以后恐怕会经常穿着西装,而不是毛衣。”这也意味着鲁梅尼格和内林格将更多承担起俱乐部日常事务的重任。

  尽管赫内斯日后每周都会有至少一天呆在办公室里,但很显然他的角色已明显改变,他会更多的穿着西装与拜仁的合作伙伴进行商务往来。这样一来,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将会肩负起更多重任,而体育主管内林格则会在管理球队上发挥作用。考虑到赫内斯长期在拜仁经理一职上的杰出表现,德国媒体对其继任者能否胜任有些疑虑。

  《图片报》就分析后赫内斯时代的两位重要人物。根据以往情况来看,鲁梅尼格在拜仁更像是一个外交部长角色,他经常作为拜仁代表,与德国职业联盟以及欧足联进行沟通、谈判。鲁梅尼格是一个外交家,媒体担忧他不能像赫内斯一样,长期保持着对拜仁工作的激情。同时,在与球队沟通方面的能力值得怀疑。多年前他就曾与当时的队长埃芬博格关系紧张,07年他又不满希斯菲尔德,告诫老帅足球不是算算术。这些举动显然都对球队施加了负面影响,善于外交的鲁梅尼格还需要更好的去处理内政。

  如果鲁梅尼格在与球队沟通上能力不足,那么内林格则需要肩负起这项重任。事实上,体育主管一职的重要职责就是协助管理球队,并在董事会与球队间起到桥梁作用。然而媒体看来,内林格在管理球队方面还仅仅是个毕业生,尽管拿到了体育市场学方面的学位,但他资历和经验都是他的劣势。今年冬歇期,赫内斯将不会与拜仁一起前往迪拜冬训,内林格届时则会与球队一道,并解决续约问题。谈到这位俱乐部着力培养的高管,赫内斯表示:“内林格从未独自处理过上百万欧元的事务,这需要些时间,我可以给他建议,但我不会把想法强加于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