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鲁梅尼格为球队欧冠减压 赞三星冬歇期力争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2日13:01

    搜狐体育讯 联赛开始反弹、欧冠惊险出线,拜仁近几周回到了正轨,还有两场比赛德甲就将进入冬歇期,球队有机会进一步调整状态并等待里贝里的归来。眼下,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就接受《慕尼黑日报》的专访,谈到了球队的一系列问题和前景。

  客场4-1大胜尤文后,媒体赞誉声一片,拜仁似乎又回到了欧洲顶级的行列,不过鲁梅尼格认为,夺欧冠对于拜仁来说还有些不切实际。“我们还不能开始梦想,下一阶段的淘汰赛会比同尤文的比赛更为困难,但如果里贝里和罗本能保持健康,我们的对手也绝不会轻松。我们不能应为一场胜利就去展望马德里的决赛,欧冠需要一轮一轮的打下去,我们今年的对手很难像去年的里斯本一样简单。尽管我们不是最大热门,但我们足以让最大热门心烦意乱。”主席先生如是说道。

  近来拜仁的强势让媒体认为球队很有可能在冬歇期前就赶超勒沃库森获得阶段性胜利,对此鲁梅尼格表示:“我们的目标比较现实,那就是冬歇期前获得第二名。”目前拜仁与领头羊勒沃库森还差4分,若想逆转夺取冬季冠军的确有些难度。

  最后鲁梅尼格还谈到了最近发挥抢眼的几名球星。老门将布特联赛中不仅屡次救主,欧冠还罚入扳平的点球,主席也透露拜仁会在合适的时间与布特谈续约的问题。布特续约拜仁还会购入诺伊尔吗?鲁梅尼格对这一话题闭口不谈。施魏因斯泰格欧冠中也表现良好,鲁梅尼格也对小猪进行了表扬,不过他希望媒体不要因为一场比赛就过分夸赞某个球员。当然,奥利奇也是不得不提的人物,鲁梅尼格说道:“也许我们一直怀念泽罗伯托的作用,想想汉堡吧,他们也正为失去了奥利奇而悔恨不已。”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