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宋博轩助申花1-0东亚 同城德比火药味浓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2月09日18:19

  上海热线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虎虎申威"--球迷嘉年华活动在申花康桥基地举行。首场比赛,申花2比0战胜中邦。第二场比赛由申花对阵东亚,最近凭借天津小将宋博轩的进球,申花以1比0险胜小弟东亚。现场场面一度非常火爆,让人感觉出了一点德比的味道。

  今天康桥基地涌进了300多名球迷,而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并未随队来到康桥,东亚队由范志毅全权指挥。

  上半时第40分钟,申花新援宋博轩接陈涛边路传中进球,一脚漂亮的抽射破门,申花1比0领先。下半场场上火药味渐浓,双方有多名球员在对抗中倒地。第82分钟,董学升连过三名东亚队球员后分球沈龙元,沈龙元边路传中,可惜试训外援博雅克的射门稍稍打高,错过扩大比分的最好机会。比赛结束,申花以1比0获胜,取得了今天热身赛的第二场胜利。

  申花对阵东亚首发阵容:王大雷 冯仁亮 戴琳 陈雷 阿德 宋博轩 于涛 陈涛 博雅克 利亚克斯 董学升

  相关: 教学赛-马竞外援进球 上海申花2-0完胜浦东中邦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