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特维斯阿德巴约进球 曼城2-0积分平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10日05:51
特维斯和阿德巴约的进球帮助曼城在积分上追平利物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英超第26轮周中开快车。曼城队凭借特维斯和阿德巴约上下半场的进球,主场2-0拿下博尔顿,排名暂时升至第5位。曼城取得了主场8连胜,并连续20场主场比赛保持不败。

  上轮比赛替补出场有上佳表现的维埃拉和亚当-约翰逊出现在首发阵容,贝拉米手术缺阵,莱斯科特伤愈暂列替补。博尔顿的英格兰国脚后卫加里-卡希尔因为手臂血块问题有可能要错过下半赛季,从曼城租借的维斯无缘对阵母队,另一名从阿森纳租借的小将威尔谢尔首发出场。

  第6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内接布里奇传球巧妙地停球回敲,阿德巴约把球做给特维斯,阿根廷人射门力量太轻。第30分钟,亚当-约翰逊过掉了威尔谢尔到了底线附近,横切禁区的时候被罗宾逊绊倒在地,主裁判麦克-琼斯毫不犹豫指向12码处。特维斯主罚的点球踢在雅斯科莱宁身上折射入网,1-0。阿根廷人第13粒联赛进球,本赛季总进球数增至19粒。

  第35分钟,图雷禁区内解围的时候扛倒了埃尔曼德,主裁判并没有判点球而是示意埃尔曼德犯规,瑞典人大为恼火。第38分钟,博尔顿队角旗附近将球传出,姆安巴禁区边缘大力抽射,皮球碰孔帕尼身上折射但仍然被吉文飞身封出。1分钟后,曼城长传球进攻,里基茨头球解围的时候把球顶给了身后的阿德巴约,阿德巴约与门将一对一的情况下18码外右脚抽射偏出。

  第48分钟,图雷在防守对方任意球的时候与对方泽-奈特相撞,图雷膝盖受伤,坚持了5分钟还是被莱斯科特换下。第53分钟,特维斯35码外任意球绕过人墙击中球门横梁。第58分钟,特维斯中路分边,亚当-约翰逊右路插上似传似射,雅斯科莱宁在包抄的特维斯身前将球托出横梁。

  第73分钟,维埃拉前场起高球,阿德巴约反越位到了禁区,背对球门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2-0。阿德巴约连续3轮比赛破门,本赛季的第9粒联赛进球。第80分钟,李青龙在后卫干扰下,一对一的捅射正中吉文。第94分钟,斯泰森右路传中,泽-奈特12码处头球稍稍高出。

  曼城(4-3-2-1):1-吉文/5-萨巴莱塔、28-图雷(55’19-莱斯科特)、33-孔帕尼、3-布里奇(69’8-小赖特)/24-维埃拉、34-德容、18-巴里/32-特维斯、11-亚当-约翰逊(84’16-西尔维尼奥)/25-阿德巴约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5-斯泰森、12-泽-奈特、18-里基茨、4-罗宾森/27-李青龙、16-姆安巴、21-科亨(74’6-马克-戴维斯)、32-威尔谢尔(77’7-马修-泰勒)/9-埃尔曼德、14-凯文-戴维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