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2010版申花首次公开亮相 新帅与球迷共度嘉年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8:56

  □晨报记者 甘 慧

  尽管中国足坛深受抓赌风暴的影响,但是申花新赛季的备战还在按部就班的进行。昨天,新主帅,新阵型,新球员,布拉泽维奇率领申花球员和球迷一起度过了一个嘉年华,这也是2010版申花首次与大家见面。

  此次嘉年华上,申花还与中邦、东亚进行了友谊比赛。下午首先进行的申花和中邦友谊赛中,派出大部分替补球员的申花最终2:0取胜。而在与东亚队的比赛中,主教练布拉泽维奇遣上了目前的最强阵容。首发名单中,王大雷出任主力门将,陈雷、戴琳和试训外援阿德纳尔多组成三中卫,于涛和另外一名试训外援博雅克担任双后腰,天津两名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分居两翼,前腰陈涛是球队的组织核心,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和董学升出任双箭头。全新的首发阵容中,只有王大雷、戴琳、于涛和陈涛这四名球员是上赛季球队的常备主力,新申花变化之大由此可见一斑。上半场快结束前,宋博轩接应陈涛右路传中,在禁区左边路大力抽射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全队的状态不错,一些年轻球员的表现,也令我满意。我们的对手东亚队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队伍,要知道就连国家队也没能战胜他们。”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试训外援去留的话题,布拉泽维奇选择了回避,“这个问题,我们以后再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