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上海申花热身赛双杀对手 布帅狡猾拒绝点评外援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10日01:05

  本报讯 记者 陈敏鞭炮齐放,申花的康桥基地昨天一派喜庆气氛,甚至烟花都在这个白昼启动了。昨天下午,作为申花在年关之前的最后活动,“虎虎申威”球迷嘉年华在申花康桥基地举行,数百米球迷涌进了康桥基地。而申花队也不辱使命,两套阵容分别2:0战胜中邦队、1:0小胜东亚,让到场的球迷满足不已。

  在率先结束的申花与中邦的教学赛中,申花队以2:0完胜对手,有望从合作伙伴马竞租借到申花的罗伯托·巴特雷斯和另一名试训外援阿根廷人佩雷科内各入一球。球迷更关心的,显然是关系微妙的申花和东亚之间的角逐。上半时第40分钟,申花新援宋博轩接陈涛边路传中,一脚漂亮的抽射破门,申花1:0领先。下半场场上火药味渐浓,多名球员在对抗中倒地,申花队依靠王大雷的出色表现才力保球门不失。

  “我之前在和国家队的热身赛就发现东亚队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年轻队伍,能够取胜东亚,我非常开心。”对于外援的考察显然是这次赛事的重点,布帅展现出了狡猾的一面,他拒绝评价外援们的具体表现,只是称外援中的“有一些表现得很不错”。目前,阿根廷乙级队后卫佩雷科、巴西后卫阿德纳尔多、左前卫博雅克和马竞推荐的巴特雷斯将竞争仅有的外援位置。

  昨天的康桥不仅仅是球迷的嘉年华,更是上海足球人的一次聚会:除了老帅根宝,马良行也已经出现在看台上开始他的学习,小范在球场内指挥,申思在和成耀东也前来观战。“很久这么热闹了!”一场暴雨后,康桥基地放起了烟花和鞭炮,作为对于年关的迎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