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陈文斌:福建举重队后备力量很足 伦敦奥运有戏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2月10日15:34

   昨天的表彰大会其实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新起点。

  在举重馆内,很清楚地写着这次举重队到马江基地转训的口号“今朝打拼洒血汗,伦敦奥运再夺金。”虽然现在还不能在举重的场馆中听到运动员们举起杠铃的声音,但是我们已经隐约能感受到伦敦奥运会的脚步声了。

  很多人关心福建举重队,在张湘祥、石智勇和吴美锦等名将退役之后,福建举重队的后备力量能否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挑大梁。对此,国家举重队男队总教练陈文斌说:“福建举重队的后备力量很足,在张湘祥等人退役之后,福建队在去年又有多位选手在世锦赛上获得了冠军,苏达金、丁建军和吴景彪等人的成绩都不错,另外在女子举重中也有了一些突破,陈晓婷等人的出现,改变了福建举重只有男子独大的局面,让福建举重更全面地发展。可以说,现在福建有六七名选手有望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有所表现。只要他们能够多举起十公斤,那么他们就是世界顶尖的选手了。”本报记者 朱国财 黄文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