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韩媒体:韩国足球灾难性一天 我们被赤裸裸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0日21:39
图为韩国球员垂头丧气(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0日,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是一个足以铭记史册的日子。3比0完胜韩国队,中国男足打破了32年不胜韩的尴尬历史。于海、郜林和邓卓翔则成了中国足球的英雄。比赛结束后,韩国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报道本场赛事,并用“惨败”、"耻辱“等字眼形容韩国足球灾难性的一天。>>>点击进入四强赛专题了解更多

视频:邓卓翔梅西式进球破32年恐韩症 国足完胜
视频:邓卓翔梅西式进球破32年恐韩症 国足完胜

  韩国著名体育媒体《sportalkorea》发表文章题目为《韩国队完败结束恐韩症》,文中写道;“纪录就是要被打破的,但是如何被打破是个重要的问题。韩国队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完全崩溃了,对中国不败的历史被终结了,这是痛苦的一天。”

  《OSEN体育》则在报道中写道“0比3惨败...历史首次,恐韩症已经没有了。韩国足球历史上首次面对中国惨败。许丁茂率领的韩国队在10日的比赛中净吞3球,自1978年以来在中韩交手27次,韩国队16胜11平从而产生了‘恐韩症’这样的词语,然而今天韩国队屈膝投降了。”

  在赛前对利用“恐韩症”对中国队冷嘲热讽的韩国《日间体育》面对铁的事实也无话可说,他们用《0比3完败,32年的不败行进画上句号》来报道本场比赛。“韩国足球有点眩晕,没有人能想象到今晚的惨败,32年的不败纪录被完全摧毁了,现在不应该再用‘恐韩症’这个词语了。”“韩国队今晚带着霉运在踢球,下半时金正友把握住绝佳机会,他的射门在门线内被中国后卫解围,而此后李东国、卢炳俊、金正友的射门接二连三的被中国队门将杨智化解,真是赤裸裸的侮辱。”

  《NEWSIS》同样在报道中表达了他们对韩国队表现的愤怒,在题为《许丁茂号,无可辩解的耻辱失败》中写道:“许丁茂的球队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被3球羞辱,低下了高昂的头。韩国队上半场的表现毫无生气,特别是主教练强调的统治力和注意力都丧失待尽,被中国连入3球后竟然一球都没扳回,蒙受了侮辱。比起比赛内容更让人失望的是韩国队此前一个月的集训完全没有任何成果,攻击力不振让人大跌眼镜。”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