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斯威夫特35分难救主 山东被广厦逆转遭遇四连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08:14
  新华网济南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近来屡遭逆转的山东黄金男篮10日在主场济南重演尴尬一幕,他们在领先了大部分时间的情况下,最终以105:106负于浙江广厦队。这是山东队连续第四场败绩,广厦队则赢得六连胜。

  山东队最近三个客场连吃败仗,先赢后输成为他们挥之不去的阴影。本场比赛第四节时,山东队曾领先10分,不过广厦队外援拉莫斯在关键时刻有上佳表现,带领球队一点点将山东队的领先优势蚕食。比赛还剩11秒时,山东队以105:104领先,拉莫斯补篮得分将比分反超。最后2·4秒时,山东队外援斯威夫特投篮不中,导致球队遗憾告负。

  全场比赛,山东队双外援斯威夫特和艾米特分别拿下35分和34分,但球队的失利让他们的努力失去了意义。广厦队的怀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帮助球队实现逆转的关键先生拉莫斯全场有25分入账。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