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美国公布国家队训练营名单 科比詹姆斯韦德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1日08:39

图文:美国男篮VS立陶宛 梦八三巨头齐亮相球场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美国队公布了他们新一届国家队的训练营大名单,包括科比詹姆斯韦德在内的9个奥运会冠军也悉数入选。

    搜狐体育讯 这份大名单并不是最终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人选,而只是一个初选名单,入选的人数多达27个,其中有9个是老资格球员,他们都曾经登上了北京奥运会的领奖台。这9个人分别是:科比、詹姆斯、韦德、波什、保罗、霍华德、安东尼、德隆-威廉姆斯、布泽尔。

  此外还有2004年入选国家队的奥多姆,2006年入选国家队的比卢普斯和斯塔德迈尔,以及07年入选奥运训练营但是最终没有前往北京的杜兰特和罗斯,这次也入选了国家队的名单。

  除了这14个人之外,剩下的大多数是年轻球员,包括森林狼的杰弗森和乐福,灰熊的梅奥和盖伊,76人的伊戈达拉,凯尔特人的帕金斯,步行者的格兰杰,尼克斯的大卫-李,篮网队的洛佩斯,雷霆的维斯布鲁克,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快船的埃里克-戈登。这13个年轻人组成了美国国家队的新生势力。

  这些人将在今年7月份参加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然后挑选出一部分人来参加在土耳其进行的世界锦标赛。

  以下是这次27人大名单的详情:

  1, 湖人:科比、奥多姆;

  2, 掘金:安东尼、比卢普斯;

  3, 爵士:威廉姆斯、布泽尔;

  4, 森林狼:杰弗森、乐福;

  5, 灰熊:梅奥、盖伊;

  6, 雷霆:杜兰特、维斯布鲁克;

  7, 黄蜂:保罗;

  8, 猛龙:波什;

  9, 热火:韦德;

  10, 骑士:詹姆斯;

  11, 魔术:霍华德;

  12, 太阳:斯塔德迈尔;

  13, 公牛:罗斯;

  14, 76人:伊戈达拉;

  15, 凯尔特人:帕金斯;

  16, 步行者:格兰杰;

  17, 尼克斯:大卫-李;

  18, 篮网:洛佩斯;

  19,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

  20, 山猫:华莱士;

  21, 快船:戈登。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