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队长李彦加盟杭州 五大国字号有望齐聚绿城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1日09:00

  随着转会市场截止日期的临近,在引援上一直保持低调的绿城终于要给球迷一个交代了。昨天,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26岁的成都谢联队队长汪嵩和29岁的陕西浐灞队队长李彦正式加盟绿城,而在今天,绿城还将公布“国脚”加盟的重磅消息。

  汪嵩加盟绿城,早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他已经跟随绿城队训练了一段时间,在昆明集训的5场热身赛中,他场场首发,担任攻击型前卫。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对汪嵩的表现赞不绝口,5场热身赛绿城取得4胜1负的成绩,在最后一场与青岛中能的较量中,汪嵩两度助攻未满20岁的新疆球员巴力(刚转会绿城的年轻球员),帮助绿城以2:0战胜对手,为高原冬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昨天,绿城与成都谢联就汪嵩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并签订球员同意转会确认书,汪嵩以200多万元的价格正式转会绿城。

  与汪嵩的加盟相比,李彦的到来则是静悄悄的,之前谁也没把他跟绿城联系在一起。29岁的陕足队长是一名攻防兼备的后腰,而重要的后腰位置是绿城队的薄弱环节。此前效力绿城4年的队长马成被挂牌,是否就是为了给李彦的加盟腾出空呢?对此,绿城俱乐部予以了否认。“是马成先被挂牌,此后李彦才进入了我们的视线。李彦此前10多年一直效力于陕西队,他之所以选择离开,有他家庭方面的特殊原因。”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绿城俱乐部给李彦开出了优厚的待遇。今天,李彦就将抵达杭州,正式成为绿城队的一员。

  除了已经板上钉钉的汪嵩和李彦外,今天,绿城还将抛出三枚重磅炸弹。据记者了解,绿城这三枚重磅炸弹很可能是正在参加东亚四强赛,并在昨天破韩大战中首发出场的杜威和荣昊,以及前国脚孙吉。

  汪嵩和李彦也都曾是国字号的一员。如果这5人果真能全部加盟绿城,那么今年绿城的内援将星光熠熠,也将是绿城建队以来最大的一次手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