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加快外援引进脚步 春节期间敲定新赛季外援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2月11日10:2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2月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俱乐部第一次外援引进截止日,绿茵俱乐部因此加快了外援引进的脚步。据了解,在敲定的外援名单上,中锋有两个选择:维森特和绰号“大巴”的罗德里格斯。若无意外,绿茵俱乐部应将在春节期间敲定新赛季外援。

  在教练组确定的外援前锋中,维森特是首选,同时备选名单中还包括罗德里格斯。至于最终选谁,绿茵俱乐部尚未最终决定。“这个位置很重要。像2006年、2008年前武汉队战绩不佳,主要原因就是外援中锋没有选好,我们必须慎重。”一位俱乐部的负责人说,“这两人的特点很突出,优点都很多,不过,有些因素我们也不得不考虑。从引援角度说,谁都想要物美价廉、性价比高的。目前,大巴的身价比维森特低,但我们对维森特更了解,而大巴的年龄以及他很容易受伤,还有他去年在国内惹上了桃色事件,如何管理好外援对我们这支中甲新军而言是一个新课题。最后选中谁,还要跟教练组进一步商量后再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