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郎效农不怕央视封杀中超 联赛回暖让他倍感自信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11日05:1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郎效农上任遇到的第一件棘手的事情就是,央视恐怕会封杀中超。不过,老郎对此并不担心。郎效农是在2年前从足协退休的,谈到他这两年多的日子,郎效农表示,自己并没有离开足球,“坦白讲,虽然退休两年了,但是我一直都在关注中国足球的事情。比如说每一轮中超比赛我都会看,包括国家队的比赛也都看。去年,好像是国家队打越南那场比赛,央视没有直播,我专程去网上看的网络直播。那个视频直播特别卡,我坚持看下来了,结果后来有人跟我说风云足球转播了。”

    在上周末的东亚四强赛上,央视没有转播中国男女足的比赛,有消息说央视压根儿就没买转播权,甚至都没有派出记者前往日本。也有消息说,之前央视已经做好了转播的准备,甚至都播出了预告片,但收到了高层的指令,最终才没有转播。直到前天,又有消息传来,央视将会继续屏蔽国足报道,不光是本次东亚四强赛不会转播,就连接下来的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也都难以幸免。这对中国足球来说,无疑不是个好消息。不过,郎效农对此却显得胸有成竹,并没有为这个坏消息感到吃惊:“央视万一不转的话,还有地方台,这样一来反而地方台的积极性会更高。”他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显得很坦然,从上个赛季开始,中超联赛已经重新回暖,各地方台的收视率也很高,所以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老郎足够的信心。尽管还没有被正式扶正,但郎效农却要把自己的全部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上赛季中超分红已经决算完毕,每家俱乐部大约能得到180万元,但目前还没有发放。郎效农在上任之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各家俱乐部“发红包”!张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