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后防中坚缺席6到8周 欧冠淘汰赛他已经无缘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2月11日14:46

  昨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后防中坚阿比达尔因左腿内收肌撕裂将缺席6~8周时间。这也意味着法国后卫不仅缺席本周末迎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也将缺席即将开打的欧冠淘汰赛。

  除此之外,皮克和马奎兹因在上轮联赛吃到红牌,也将缺席本周末联赛对马德里竞技的比赛,球队后防连续的伤病和停赛困扰让瓜迪奥拉陷入无球员可用的地步。事实上除了阿比达尔,图雷和阿尔维斯都有伤在身,也将缺席本周末与马竞的比赛。为此,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迫不得已将对自己原本稳固的防线进行重组,从预备队急招两名球员补充到一线队。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