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签约莫莱斯-罗斯 5大外援助御林军卫冕(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1日19:23

    搜狐体育讯 曾经在国安队试训过的苏格兰外援莫莱斯·罗斯2月9日抵达北京,2月10日上午罗斯在北京接受的身体检查,10日下午罗斯与国安足球俱乐部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成为国安队本赛季的第5外援。这样,本赛季国安队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基本完成。

  罗斯曾经在昆明的时候前往国安试训,当时教练组这名苏格兰外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试训一段时间之后罗斯离开了昆明,返回了苏格兰处理个人事务。

  罗斯计划于明天飞赴日本与国安队会合。

  罗斯资料:

  中文名: 莫莱斯·罗斯

  英文名: Maurice Ross

  国籍: 苏格兰

  出生年月: 1981年2月3日

  成就: 3次获得苏格兰超级联赛冠军

  身高: 181厘米

  姓名:莫莱斯-罗斯(Maurice Ross)

  职业生涯效力球队:邓迪联、流浪者、谢周三、狼队、米尔沃尔、维京、科卡埃利斯普尔、阿伯丁。

  国家队数据:出场13次进0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