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马拉多纳炮轰皇马总经理:他暗算同胞让我恶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12日09:01
  本报讯昨日,阿根廷友谊赛艰难击败牙买加,赛后,媒体反对之声更加猛烈。阿根廷媒体认为马拉多纳弃用里克尔梅的决定与当年雅凯弃用坎通纳的决定完全没有可比性:“当年法国人有齐达内,但现在我们除了里克尔梅还有谁?”

  而在马拉多纳看来,阿根廷国家队的最大敌人并不是巴西,而是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因为他自始至终都在与自己作对。话题是由加戈无法在皇马获得上场时间引发的。“巴尔达诺是我们的大敌,他先是清洗了海因策,现在又想清洗加戈。他没法清洗伊瓜因,因为伊瓜因的进球比本泽马和劳尔多。一个阿根廷人这样暗算阿根廷同胞,这让我恶心。”巴尔达诺一直反对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帅:“他还不具备这样的能力。”这让老马很不爽。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