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刘秋宏温哥华首练 总教练李琰:能来就是奇迹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12日09:47

  □晨报特派记者 陈志强 (温哥华2月11日电)

  刘秋宏能来温哥华吗?她能赶上比赛吗?这是开赛之前短道速滑比赛最大的悬念。10日上午才赶到温哥华的刘秋宏,中午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关于她能否出场,总教练李琰仍然采取了回避的态度:“这才第一练,还没法确定呢。”

  作为女子500和1000米项目上的强手,刘秋宏在出征温哥华之前大腿受伤,让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夺金前景一度受到影响,但刘秋宏还是以火箭般的速度走出了伤病困扰,在得到医生许可后赶到了温哥华。

  10日上午10点多刚到温哥华,下午1点刘秋宏就出现在了训练场——太平洋体育馆。整堂训练课她和队友一起,进行了赛前的速度训练,包括接力。在场上,似乎看不出刘秋宏有什么异样。1小时训练结束后,刘秋宏和王濛肩并肩走了出来,在训练之后的慢跑体能训练时,她和王濛也是肩并肩跑在一起,关系一直很好的两人当然也期待能在比赛中并肩作战,而这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个莫大的利好消息。

  总教练李琰走出来时脸上带着笑容,看来刘秋宏的恢复也超出其期待。“这么多天第一次合练啊,今天刚下飞机就来了,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了吧。”不过一贯出言谨慎的李琰没有透露如何使用刘秋宏这张王牌,“上不上场看情况吧。”

  训练结束后短道速滑队匆匆离去,队员们更是惜字如金。王濛只说了一句话:已经有了比赛的感觉。倒是中国队的外教保罗对王濛则是不遗余力地赞赏:“她是世界冠军,在任何一个距离上都能赢。”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