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队办春晚笑声不断 朱启南动感T台大秀身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2日19:51

  华奥星空北京2月12日电(记者 李磊)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中国步手枪射击队今天下午在北京射击馆举行了热闹非常的2010新年联欢会。队员们精心准备的小节目让现场时刻充满了笑声和掌声,而朱启南、郭文珺、庞伟三位奥运冠军也同场亮相,并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忠、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主任高志丹、副主任郎维、王义夫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新一批中国步手枪射击队集训队员、教练员近百人出席并参与了今天的活动。

  今天联欢会的主要节目有13个,包括歌曲、魔术、小品、舞蹈、二人转、大合唱等。这些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各类节目,都是中国射击队的新老队员和教练员们一起,在训练之余自己编排和演出的,很多道具也是他们自行租买和制作的。虽然射击队员们平时给人感觉非常内向和沉稳,但今天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却令人刮目相看。

  像开场舞《红红火火过大年》,一上来便营造出了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让联欢会迎来一个开门红;像张添、蒲琪峰等人表演的三句半,使用的道具有锅碗瓢盆,语言和表演也很是搞笑;像著名男子卧射选手刘刚在二人转《猪八戒背媳妇》中的表演就非常轻松自如,无论是唱功还是舞台控制,都俨然具有专业演员的水准;像小品《新白娘子传奇》,里面扮演“青蛇”的女队员的舞蹈也展示出相当的艺术功底。

  当然,当晚最受欢迎的节目还是小品《唐伯虎点香》(不是秋香)。由万翔燕、易思玲、刘伟等队员编导的这个节目,内容新颖,串词幽默,表演诙谐搞笑。尤其是反串两位“美女”的男运动员,无论着装、化妆还是姿态神情,从一出场便引爆了全场的笑声。最终,这个节目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当晚的最佳节目。

  在和郭文珺等队员一起参加完动感T台秀之后,朱启南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很一般”,而说起新婚燕尔的庞伟、杜丽夫妇,朱启南则表示很羡慕。不过,对于自己的个人问题,他表示还没提到议事日程,一切要等到打完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再说。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忠也来到了联欢会现场,并饶有兴趣底观看了队员们的演出。联欢会后,冯建忠欣慰地表示:“我看了今天射击队的节目,感觉一点不比其他队伍差!中国射击队今年的联欢会比以往有了很大进步,很多队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国家队平时训练很辛苦,春节的联欢会不但可以让大家放松一下,还能促使参加表演的队员们开阔视野、开动脑筋、亲自动手,这在另一方面也将有助于队员们平时的训练和比赛。我也希望各个运动队都能在抓好训练和成绩的基础上,加强一下自己的文化娱乐建设。”(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