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冬奥未开幕传噩耗 格鲁吉亚雪橇手训练身亡(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13日04:02
[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意外身亡]
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意外身亡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消息 距离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幕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从前方传来噩耗,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在训练中出现意外摔伤,最终于当地时间周五不治身亡。>>希望你在天堂安息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是在惠斯勒速滑中心的轨道上进行训练,当时速度有每小时超过145公里,在滑行过程中突然弹起,然后猛烈撞击到轨道一边的柱子上。

视频:格鲁吉亚雪橇选手训练时意外身亡

  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很快失去知觉,现场的医务人员紧急治疗,并随后将他送往医院,场上的其他训练也很快暂停。随后据美联社最新消息透露,格鲁吉亚选手最终不治身亡,此时距离冬奥会开幕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了。

  惠斯勒速滑中心被认为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轨道,此前已经有几位选手在训练中出现了冲撞。悲剧发生后,格鲁吉亚代表团很有可能退出本届温哥华冬奥会,代表团团长贾帕里泽表示:“感到非常震惊和悲痛,甚至不知道如何是好。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参加冬奥会开幕式以及后面的比赛。”

    诺达尔小资料:

    生日:1988年11月25日

    身高:1米79

    体重:80公斤

    项目:无舵雪橇

    最新-雪橇选手身亡罗格掉泪 设计师承认赛道存在问题
    哀悼-组图:格鲁吉亚雪橇手遇难发布会 罗格面色凝重
    开幕-格鲁吉亚入场演悲情一幕 队员戴黑围巾悼念队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逝者哀悼!
悲剧!冬奥会马上就要开幕了!
愿他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