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为挽救婚姻特里抵迪拜会娇妻 托尼提前换大房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3日04:38

  本报讯 也许是因为心有旁骛,特里的两次失误让切尔西在古迪逊公园球场遭受了本赛季英超的第四场败绩,赛后他还被《天空体育》打了全场最低分。但眼下的特里可顾不上这些麻烦,因为他有更麻烦的事情去处理。

   伦敦当地时间周四上午8:30,上穿长袖T恤下着牛仔裤的切尔西队长,出现在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表情异常严肃。他将乘坐飞往迪拜的航班与妻子托尼团聚。

   在“友妻门”事件爆发后,特里的一举一动都被英媒体严密“监视”,甚至连他穿的衣服都难以幸免。特里的T恤上印着好莱坞传奇影星史蒂夫·麦奎因的头像,他出演的《大逃亡》、《亡命大煞星》和《警网铁金刚》等影片都成为经典之作。也许,此次陷入绯闻旋涡的特里也在期待着自己能够上演一出“大逃亡”。

   29岁的特里上周被卡佩罗剥夺了队长袖标,现在他急于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机会让托尼回到身边,为此,切尔西俱乐部已经特批了特里的假期,特里也将因此错过周末与卡迪夫的足总杯赛。此前特里的妻子托尼和他们的一对双胞胎已经先期抵达迪拜,这里本是托尼计划中“疗伤止痛”的避风港湾,现在看来却有希望成为两人鸳梦重温的浪漫之所。也许是特里的诚意感动了上苍,这个周末恰逢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这可是爱情男女互相表达心意或是寻求谅解的最好机会。

   切尔西助理教练威尔金斯透露,特里与主帅安切洛蒂在短暂会谈之后就获得了特批的假期,“特里周末不会出场,安切洛蒂给他放了个假,但是他会及时归队,以备战2月20日切尔西与狼队的英超联赛。特里和主帅仅仅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但他们都认为,暂时抛开斯坦福桥飞赴迪拜无论对特里还是切尔西来说,都是最明智的选择。”

   与此同时,英国《镜报》则透露,在迪拜皇家艾美酒店,托尼连同她三岁的双胞胎都在翘首以盼特里的到来,他们甚至已经提前换了一间更大的客房。得知即将见到爸爸,两个孩子昨天在酒店的花园大声欢呼:“爸爸明天就要来了!”据悉,本周日在皇家艾美酒店专属的玛雅餐厅,特里和托尼将共同分享一顿情人节大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