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独家:巴萨三杰向搜狐网友拜年 哈维祝福星高照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3日2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卡斯特罗报道:对于世界球迷而言,拉马西亚已经成了足球少年走向成功的代名词,眼下六冠王巴塞罗那俱乐部一线球员众多来自于拉马西亚。皮克,梅西,伊涅斯塔,还有被搜狐体育特约向中国球迷拜年的布斯克茨,佩德罗和当今世界第一中场,老大哥哈维。

  布斯克茨和哈维一样,都是职业球员的后代,布斯克茨的父亲曾经与克鲁伊夫并肩作战,是梦一队的成员,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父亲是替补门将。到了布斯克茨,他再也不想担当替补,深得博斯克和瓜迪奥拉信赖的他正在走一条超越父亲的路。

  哈维的父亲曾经是不错的中场球员,只是职业道路坎坷,最终将希望寄托在儿子身上。哈维不负众望,接过瓜迪奥拉的位置后,巴塞罗那中场出现了举世无双的强势了,几乎不存在一支愿意和巴萨斗中场的球队。

  与布斯克茨,哈维不同,佩德罗出生在美丽的旅游胜地特内里费,那里除了服务行业,很难找到其它的行当,所以,佩德罗的父亲是一位跑堂一点都不奇怪,由于来自外地,佩德罗也不同于布斯克茨,哈维那样“走训”,每天回家,而是吃住都在拉马西亚基地。

  不同的位置,不同的经历,都一点三人是一样的,都出自拉马西亚,也就是巴萨青训营。面对中国春节,特别是刚刚3:0大胜韩国。哈维希望中国球迷能够过一个舒心的年,同时也希望中国同仁有机会到拉马西亚看看。

  极有可能彻底替代亨利的小佩德罗不喜欢笑,小时候没钱矫正牙齿让他耿耿于怀,但他的祝福是真诚的,他说:“我衷心祝福中国球迷节日快乐,也祝福所有的情人,爱人们和和美美。希望我能够用进球与你们同贺,更希望有一天能够完成我的梦想,登上万里长城。”

  哈维永远都不会忘记西班牙队输给希丁克韩国队的那场球,所以对于中国队3:0完胜韩国队大加赞赏,他说:“我能够想象中国球迷的喜悦,毕竟韩国队很强劲。过年之际能够有这样的战绩,中国球迷这个年会过得不一样。”

  手持“福”字,哈维希望中国球迷,中国足球永远福星高照。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