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春节体育大餐丰盛 冬奥会NBA全明星赛陪你过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3日15:46

    搜狐体育讯 今年可以说是春节“体育大餐”最为丰盛的一年。大年三十开幕的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可谓重中之重,世界冠军李妮娜率先将在大年初一冲金,随后韩晓鹏、申雪/赵宏博和王濛也会在春节期间争金夺银。

  其他赛事,大年初一恰逢西方情人节,结束了32年“恐韩症”的国足只要击败中国香港,东亚四强赛的冠军便八九不离十。大年初二,NBA全明星赛会让篮球迷看得眼花缭乱。当然,少不了CBA,东莞马可波罗将在大年初六客场挑战浙江广厦。此外,欧冠1/8淘汰赛第一阶段将会在大年初四凌晨战火重燃,AC米兰挑战曼联,C罗率皇马战里昂。

  开胃菜 NBA全明星赛

  科比AI缺席

  昨天科比(伤病)和艾弗森(处理私事)宣布退出,加上之前退出的保罗和罗伊,今年NBA全明星赛最终名单有些让人失望。但相信“全明星们”依然会为球迷送上精彩的视觉盛宴。

  由于整体实力稍微强于西部,如果东部最终胜出,本赛季猛如虎的皇帝詹姆斯将是MVP的热门。

  倒是大年初一全明星周末的几个项目颇有看头。技巧大赛光看参赛名单便“流口水”:罗斯、纳什、德隆和詹宁斯。扣篮大赛除了小个子罗宾逊,科比也答应助队友香农布朗一臂之力,特别友情演出。三分大赛卫冕冠军库克将受到比卢普斯、皮尔斯等老将的挑战。H.O.R.S.E赛则有卫冕冠军杜兰特和隆多。就连往年的鸡肋新秀挑战赛也会因埃文斯和詹宁斯的参加改变质量。

  主菜 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

  李妮娜大年初一冲金

  大年三十开幕的冬奥会将在整个过年期间都陪伴体育迷。虽然冬奥会影响力不如夏季奥运会,但本次比赛中国派出了约200人的代表团参赛,创历届冬奥会参赛人数之最。而温哥华时间也足够“贴心”,冬奥会比赛时间基本都在北京时间早上,这也间接成了体育迷的小闹钟。

  2002年美国盐湖城冬奥会中,短道速滑选手杨扬为中国夺得了第一枚冬奥会金牌。上届都灵冬奥会中国也收获了2枚金牌。本次比赛中国有望在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及女子冰壶等项目上冲击奖牌甚至金牌。

  大年初一,世界冠军李妮娜将很可能在自由式滑雪中为中国队夺得首枚金牌。大年初二,另一位世界冠军韩晓鹏会在自由式滑雪冲金。大年初三申雪/赵宏博冲击花样滑冰金牌。大年初五和大年初六,中国速度滑冰领军人物王濛分别冲击500米和1000米金牌。

  配菜 欧冠联赛+CBA

  米兰曼联谁更红

  红黑军团和红魔谁更红?曼联和AC米兰均处以状态回升期,因此大年初四凌晨千万不要错过欧冠淘汰赛。如果你更喜欢C罗,当然也可以考虑转台看看皇马与里昂的比赛。大年初六凌晨激战继续,佛罗伦萨将挑战拜仁,阿森纳则对阵波尔图。

  刚刚看完足球,篮球就接踵而来。东莞马可波罗客场挑战浙江广厦,本场比赛将对正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烈豹来说十分关键。轮空的东莞银行将在大年初七踏上江浙之旅,大年初八挑战浙江广厦。

  甜品 男足东亚四强赛 中国VS中国香港

  情人节国足陪你捧冠军

  克韩后,国足终于让中国球迷可以开心地过大年。相信国足绝对不会让大家在大年初一心情变坏,加上当天是西方情人节,国足势必会完胜中国香港,甜甜蜜蜜地捧得冠军奖杯。(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