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冬奥会花滑签位申赵第一 坦言没压力不变应万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4日12:09

  新报讯【记者 于港】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抽签揭晓,申雪/赵宏博将在短节目中第一个上场比赛,另外两对选手庞清/佟健、张丹/张昊被分在最后一组上场,分列倒数第三和第二位,中国最大对手德国搭档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最后登场。

  抽签仪式是由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与领队杨东一起参加的,主教练姚滨和张丹/张昊并没有出席。小雪在抽签前曾笑称希望抽到第一位,赵宏博担此重任果然抽到了第一位的签。

  抽签结束后花样滑冰队一行人赶赴鳟鱼湖体育馆进行赛前的冰上训练,冰上的小雪和宏博情绪饱满,款款柔情地演绎着美丽的冰上故事,技术动作的成功率都颇高。在谈及签位时,姚滨还是一副以不变应万变的沉稳态度:“抽到这个签,我们都没什么压力!他们排名肯定进不了后十人组,不如不受任何人干扰的情况下第一个上场。今年大奖赛中国站和美国站他们都是短节目第一位出场,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没有这么多讲究和算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