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刘显伟出局缘自体力不支 称梁文豪滑得实在漂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康少寒
2010年02月14日13:41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当地时间13日进行的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半决赛中,第三组出场的中国选手刘显伟只排名第五,闯关失败。

  男子1500米比赛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在预赛中,刘显伟于第一小组率先登场并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半决赛刘显伟第三组出场,虽然拼尽全力,由于实力不济,最终排名小组第五,无缘决赛。

  赛后,刘显伟情绪明显低落。他说:“1500米比赛因为距离比较长,中途容易出事故,赛前教练制定的战术就是尽量往前滑。成绩不好,主要还是体力没分配好,最后确实有些滑不动了。”

  对于同样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不仅跻身决赛而且获得第六名的队友梁文豪的表现,刘显伟表示,“三轮比赛,他滑得都非常漂亮,也很冷静。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都为他高兴。”

  刘显伟说,接下来自己还将参加哪些项目目前还没有确定。“不管滑哪个项目,我都会吸取今天的教训,全力去拼的。”(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