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打入两球助皇马3比0胜赫雷斯 C·罗仍怀念曼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5日03:20

  本报讯 碰上刚刚解禁的C·罗,主场作战的赫雷斯只能自认倒霉,C·罗的梅开二度帮助皇马3比0客场取胜。

   下半时阿贝罗亚率先破门后,C·罗接卡卡的横传打入自己禁赛两场后复出的第一球,兴奋不已的葡萄牙人进球后冲向禁区右侧的卡卡,边跑边举起双手做出亲嘴的手势,而卡卡则迎面跳上C·罗身上。两分钟后,这对“情侣”再次配合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0,两人又乐此不疲地抱在一起。

   “对于他今天的表现,我非常非常满意。他不但承担起了进攻重任,在遭受对手犯规的时候还表现得很有风度。”球队经理巴尔达诺如此评价,佩莱格里尼也不惜溢美之词:“我们需要C·罗,在经受了红牌禁赛后,这两个进球来得正是时候。”

   尽管与卡卡配合得越来越默契,葡萄牙人却说自己开始想念曼联了:“我在皇马过得很开心,但是我仍然有兴趣观看曼联的比赛,我在那里效力了6年,离开那里就像离开了家一样。现在我很想念曼联,想念弗格森和所有队员们。”(田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