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虎年愿望:冬奥会接力赛上打败宿敌韩国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5日11:16

  据新华社电 昨天,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拉开大幕,此时北京已是虎年大年初一,在温哥华还是除夕。冬奥会冠军王濛在13日的比赛之后说,虎年的最大愿望就是在冬奥会接力比赛中打败宿敌韩国队。

  王濛在赢得500米预赛小组第一并且率领中国队进入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之后说:“今年过年没吃着饺子。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打败韩国队,因为中国队奋斗了20多年还没得过冬奥会接力金牌,另外也是为了我们的队友刘秋宏。”

  王濛透露,当地时间12日晚她10点钟就睡觉了。为了不影响休息,队里还要求把手机、MP3等有声音的东西都关掉,她是13日上午给家里打电话拜的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