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激烈对抗弥补娱乐不足 达拉斯全明星更像常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5日12:45
2010全明星比赛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5日,NBA全明星大赛在达拉斯举行。这场NBA历史上第一个在大体育场进行的全明星赛最终以东部队141-139战胜西部队而结束,虽然与以往的全明星赛相比今年的东西部对抗赛缺少了很多娱乐元素,但是比赛在最后时刻的激烈程度却弥补了缺少娱乐的不足。

  先说娱乐元素的缺乏,这个特点从比赛的开场就显示出了征象,东部的首发阵容因为詹姆斯和霍华德的存在还好一些,他们全部亮相之后还简单的跳了几下舞蹈,而西部的全明星就没有了任何的娱乐元素,邓肯诺维茨基小斯这几个人只是脸露微笑的和大家击掌走出过道而已。

  在比赛的过程中也体现了这一点,在这次全明星的正式比赛中,并没有太多让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镜头,唯一值得称道的就是所谓的超人霍华德的远投三分球,不过这个也是奥尼尔等老人曾经玩了很多遍的事情了,剩下的事情,也就是詹姆斯和韦德的几个空中接力稍微好看些,不过也只能够属于表演,还上升不到娱乐的级别。

  在前些年的全明星中,因为有了最喜欢搞怪的大鲨鱼奥尼尔的存在,所以全明星上的娱乐性总是充满了出其不意的内容,比如从后场到前场的一条龙扣篮,比如外线连续胯下运球准备突破小个子,比如穿裆后的传球,比如开场的舞蹈和中场的扭屁股等等,在他的带动下,霍华德和詹姆斯这两个新生代球员也纷纷跟随,让球场上显得热闹十足。

  而今年的全明星却是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刻,今天的全明星属于一个“无姚无麦无科无艾无鲨鱼无卡特”的全明星,而缺少了鲨鱼这些老人的带领,多了很多个第一次入选全明星或者第二第三次入选全明星的新人,所以场面上的气氛既不激烈也不放松,有些四不像的味道。

  从风格上说,这届全明星大赛似乎呈现了这样的结果,那就是最喜欢玩的没有来,有些喜欢玩的没有了搭档,想要学习玩的不知道怎么玩,不想玩的破坏了别人玩,最终弄成了似玩似不玩的结果。

  不过这一点却在最后时刻得到了弥补,在比赛的最后,双方对抗的精彩和激烈程度都上升到了一定的水准,他们在最后的一分钟之内连续领先和追平,这在历年的全明星大赛上是很少出现的,最终双方在最后时刻都有着赢下比赛的机会,可惜最终东部把握住了机会,拿下了这场比赛。

  这样的结果同样是因为年轻球员较多而引起的,毕竟大家都不知道全明星该怎么打,所以只有按照他们熟悉的方式来打球,而他们熟悉的方式,就是常规赛的82场,所以最后时刻双方就显得激烈性十足。

  这当然也说不上什么坏处,毕竟萝卜白菜人各有爱,有的喜欢娱乐有的喜欢对抗,今年的全明星就是体现了后一个特点而已。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詹姆斯砍25分闪耀达拉斯 小皇帝闪电侠扣爆全场
  • ·魔兽投三分演超人归来 皇帝追打安东尼显兄弟情
  • ·历届NBA全明星赛MVP回顾:韦德两双闪耀达拉斯
  • ·激烈对抗弥补娱乐不足 达拉斯全明星更像常规赛
  • ·历届NBA全明星赛战绩回顾:东部33胜26负占优势
  • ·韦德爆砍28分11助攻 闪电侠荣膺全明星大赛MV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