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奥会短道速滑韩国有得失 雪上项目欧美占优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3:32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时敏)实力强劲的韩国队昨天毫无悬念地拿下了男子1500米金牌,夺得短道速滑首金。不过韩国队员赛后却个个垂头丧气,由于两名队友相撞出局,他们错过了本该包揽三块奖牌的机会。

  韩国男队在1500米上实力相当强,配合也十分默契,当比赛进行到只剩两圈时,李正秀、盛锡贝、李浩锡已经形成了集团优势,把美国选手阿波罗牢牢堵在后面。眼看就要包揽前三名,李浩锡却在最后一个弯道出现失误,他与队友盛锡贝撞在一起,两人都摔到了护栏上。领滑的李正秀拿到了冠军,美国选手阿波罗和俄罗斯的凯尔斯基顺势跟上,获得了银牌和铜牌。中国队的梁文豪获得第6名。

  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比赛,荷兰选手克拉墨夺冠,韩国选手李承勋和俄罗斯选手分获二、三名。

  雪上项目是欧美人的天下,继瑞士、波兰和奥地利选手早前夺得跳台滑雪标准台K90男子个人前三名后,女子7.5公里竞速赛金牌被斯洛伐克的库米娜夺得,德国的努尔内和法国的多林分列二、三名。该项目中国选手最好成绩是宋朝卿位列第32名。女子雪上技巧冠军是美国人基尔尼,加拿大的海尔、美国的巴尔克分别夺得银、铜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